小查

你别看我开的坑烂,我写的更烂🌚

【聂瑶】重灾5

          金光瑶再次醒来时天已亮了许久,浑身的疼痛刺激着他的每一根神经。榻上那人还在熟睡,显然这人还没混蛋到把自己用完就丢。他抓着薄被小心翼翼的挪下床,还没沾着地就腿软倒了下去,一股热流从下体涌了出来,金光瑶几乎瞬间意识到那是什么!


         许是聂明玦昨晚喝的实在太多,又或是自己昨晚说的话确实不那么好听,但如果金光瑶现在有精力去拿一把剑,或者现在手旁有一根琴弦,他都不会让聂明玦这么安然的睡着


        金光瑶恨极了聂明玦,起码在他心中是这样的。但是现在,恐惧也笼罩在他的心头,那位宗主夫人说过,孕灵丹绝对会起效果的!难不成聂明玦觉得他如许多勾栏院的女子小倌一般,可被他随意糟蹋?想到这儿,他的脸颊有些湿润,顺着摸过去,是一道泪痕,金光瑶在心底嘲笑自己,怎么重生一世这么娇气了?他金光瑶什么屈辱没受过,若是事事都哭,绝不知哭瞎几次了。


         强忍着浑身的痛意,他撑着地站起来,看了看床上的人,嘴抿成一条直线 


         聂明玦似是感受到床下那人幽怨的目光, 朦朦胧胧的醒了过来,头竟不晕!应是睡的时间长,这是他醒来的第一念想。又像是突然想起什么一个鲤鱼打挺直了起来,与金光瑶面面相觑,瞧着他身上那些没被薄被遮住的那些触目惊心的痕迹和这通红的眼眶,再者自己喝醉也不断片,昨晚的记忆碎片涌入脑海,他记得很清楚,金光瑶是如何拼命拒绝自己的,而自己又是如何强迫他的,忙下去扶过金光瑶,后者显然被他吓了一跳“聂…明玦 ?”


         金光瑶听到这不像自己声音的沙哑更是心惊,聂明玦又在做什么?金光瑶是怕他的,或许这放在昨天金光瑶还信


          “你放开我…我要沐浴…”


          聂明玦看出了他刚才那颤颤巍巍的两步,如今大半个身体都靠在自己身上,自然是不肯松手的 “走不稳的,我扶着你。”


         聂明玦吩咐奴仆准备热水后就金光瑶一把揽起,皱了皱眉头,有些太轻了,从前也是如此吗?


         待俩人都打理干净后,仆人已经布置好了早餐。桌前,金光瑶是不想说话的,聂明玦更是不知如何开口,说自己昨晚喝多了没控制住,一时发火做出这种事?还是精力健旺想找他试试手?恐怕哪个都不合适,望着金光瑶麻木的眼神,一时间不知作何心情 


        “我会对你负责,我……”


          “不必了”金光瑶打断他的话“更不用放在心上。”


           金光瑶正在想如何跟那位夫人解释自己先替她试了孕灵丹效果这件事,好 让这件事听起来没那么惊天地泣鬼神,正神游于天际,却被这一个“负责” 拽了回来,这听起来简直像个笑话,要聂明玦负责 ? 一辈子拴在他身边 ? 不如让自己现在就滚去投胎来得实在


        想着,他站起身。笑脸自然是挂不住了,面无表情道 : “真的不必,待离开这里时,我必然会跟随你去‘赎罪 ’,但在这之前,你就不用再找我了,为了我自己的小命着想,也不会离开这里,你也可放心。”



        “哎哟哟~你挺着急呀~”薛洋听金光瑶支支吾吾说,差点没笑出声


         傅夫人拨弄着算盘“我说过的 ! 但是…你要是真想要个孩子…这样岂不正好 ?”


         金光瑶有些后悔自己简要的说了,他们根本就没明白 !  


         “你们没搞明白 ! 我不要 ,那庸医呢 !找他来 ! ”


          “没用的,我以在昨日找过了,你冲动了…”


          金光瑶瘫坐在椅子上“万一…万一没事呢?有这种可能吧?”


          薛洋看他这样有些坐不住了“怀了你就养着呗,这幅颓废模样还是金光瑶吗?” 


        “是……是”


         聂明玦紧跟着他,来到这里便是这幅场景,药房的大门敞开着,金光瑶看到他便如兔子一般跳到薛洋身后,做完又觉尴尬。用食指搔了搔脸,从后方探出一个头“翠儿说过宗主找您吧?怎得来这里了?”


          “是,但是”聂明玦想起那个殿前的告诉自己的女仆,他意识回笼时一心要找金光瑶,并未把她的话放在心上


        傅夫人看了看金光瑶,又看了看聂明玦,赔笑道 : “正好我也有些事找夫君,不如聂公子就同我一起去吧。” 


         聂明玦也只现在不是解释的好时机,只得跟他一同离开 


        望着聂明玦的背影,金光瑶突然心口一疼,又是那种好像看过的熟悉感,他捂住心口,偏过头,不知为何 这种熟悉感越来越强烈 


        薛洋看他神色不对“哎 ? 怎么回事 ? 刚才夫人给你拿过涂那...那里的药膏了吧 ?”


        “嗯…”金光瑶的脸红的能滴血,这小流氓真! 不知羞耻 !


        傅夫人再三思索,既然金光瑶没告诉聂明玦,那自己也不好多嘴,孕灵丹的事,且行且看吧,至于他们的记忆,想来夫君也自有打算…


        傅临天有些烦躁的将毛笔扔在地板上,为何天帝要将这麻烦事交予自己处理,他只负责历劫之事而已,若不是对金光瑶那三人的愧疚,他是万万不肯管这闲事的 


       “宗主,聂公子到了,夫人也来了。”


        听到自家夫人来了,那点烦躁瞬间烟消云散“快,快让他们进来 ! ” 说着便要出门迎接


       “聂兄,快请坐。今日我……”


       


         与此同时,宗门西面的厢房里一位身穿白衣的道士如从深水中被拉出一般,缓缓睁开眼睛


           看到道士睁开眼睛,床边的少女 欣喜的喊道  : “醒了!真的醒了!” 


            椅子上的另一位道士像是松了一口气,也赶忙过去看望

      

评论(18)

热度(320)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